橘尢奶啤

专注同人冷CP,orz。
  1.  14

     

    啪!停电

      晚上上自习课的时候,突然断电。
      万籁俱寂,黑暗笼罩一切。
      人群在一片诡异的寂静后,突然爆发了一阵热烈的欢呼。
      “哦!停电喽!不用读书啦!回家回家!”
      “你知道吗?刚刚那一刻,我还以为是世界末日了,什么声音都听不到……”
      “好好玩!哈哈!我们可以玩捉迷藏了!”
      “哎哎!女同胞们要记得保护好自己啊!”
      坐班老师无奈地朝大家喊了几句,继而转身无奈地离开了。
      徒留一片喧闹。
      突然,一声轻微的声音响起,轻轻的,让后排听到的同学不由住上了口。
      “嗯……”
      是一声低吟,声音的主人大家也颇为熟悉,正是他们的班草——洛宁。
      “啊,不要、不要啊姜岚……”软糯的声音仿佛带着哭腔,逐渐在班级里扩散开。
      班里诡异得再次静了下来。
      因为姜岚,是他们班的另外一个班草。
      “嗯,呜……我不行了……不要了,啊——”声音戛然而止。
      寂静的班级好久没有声音,“啪嚓”地一声,灯亮了。
      然后他们就看到,他们的班草姜岚,正紧紧地他们的班草洛宁的嘴,一脸紧张。
      而洛宁本人的表情——大概就是一脸欲求不满吧。
      〈完〉
      
      
      番外、
      1、
      “好玩吗?”
      “挺好玩的!嘻嘻!”
      “我真不该捂住你的嘴!你就是欠艹!”
      “嘻嘻,有本事你来啊!”
      “下次再停电的时候,我要艹得你生活不能自理。”
      “那下次我就不用装得这么辛苦了!谢谢!”
      
      
      2、
      同学A:我该庆幸的是老师不在吗?
      同学B:表示停电的时间太短不够听。
      同学C:女同胞表示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了,心碎了一地啊呜呜呜……
      同学D:看不出来啊,两个人居然有奸情!
      同学E:原来该小心的是男同胞!(恍然大悟状)
      同学F:对不起,我好像硬了。
      同学G:祝幸福!!!

     

    耽美原创短篇bl小说甜宠

    评论
    热度(14)